2013.04.20 在北京買了甚麼?


在台灣就聽說統一老譚酸菜牛肉麵賣翻天了


所以就買一袋5小包  12.5人民幣


雖然都說速食麵的調味包是化學品調製的


但是味道真的很讚


我還加魚塊.金針菇.豆包.變身成水煮魚


太美味了



 


導遊賣的.一包15人民幣.比我的地雷脯好一點


 


杏仁裹芝麻一包10人民幣


 


一包4.5人民幣


 


大家都推薦的花生  11.5人民幣(210g).花生很大顆


 


驢打滾一個3.4人民幣.就是麻糬




在王府井時經過稻香村.看見很多人在買東西


這些脯就放在入口中央.


包裝鮮豔吸引人.也看見有人買


也沒細看.想說沒吃過.就每一種買一個來嚐嚐


唉喔!買到大地雷.不是我的菜


怪我中文不好


脯不就是各種蔬菜水果乾嗎


我還買了胡蘿蔔脯


當時頭腦究竟幻想脯是什麼美味啊


還不便宜呢.9小包要21人民幣


1小包約貢丸大小


我已經吃過梨脯沒滋沒味.冬瓜脯像台灣的冬瓜條不過是濕的.


紅果脯是不好吃的蜜餞和山楂脯很像.胡蘿蔔脯就是胡蘿蔔乾


團友買了.把它們留在大陸.根本就不想帶回台灣


可想而知多不合胃口



 


像楊桃乾


 


味道怪怪的獼猴桃乾


 


不好吃的蜜餞


 


黏TT的蜜餞


 


向大陸同胞說要買小護士.聽不懂


得說:復方薄荷腦軟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