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8  秘魯 Colca Canyon

 

早上5:30就吃早餐.06:00出發

導遊說要早一點到峽谷.才看的見老鷹

峽谷深3400公尺.我覺得是山高3400公尺.

峽谷還是很壯觀



 

 

 

去峽谷沿途景色

 



 

 

 

某間白色教堂.中途休息站.購物.方便要錢每人S/0.5

 

 

 

休息站.一大早還是有點涼.大家都穿著外套

 

 

 

石壁上很多洞.小鳥在這裡築巢.我們到達時.正好有很多小鳥從洞中飛出

 

 

 

沿途風景如畫

 





 

 

 

老鷹出現了.大家瘋狂搶拍.我們約8:30抵達.時間恰恰好.第一批老鷹才剛剛出現.

 

 

 

停留1小時.前半小時一直都有老鷹飛來飛去

 



 

 

 

在岩石上休息的老鷹.成了最佳偶像.

 

 

 

各式老鷹雄姿.我在拍這個時.老婦人念念有詞

 

 

 

一堆人擠在那裡.就是在拍那3隻休息的老鷹

 

 

 

峽谷旁的攤販.在這裡買了有老鷹圖案的小錢包.很有質感一個S/5.

 

後來在別處想再買.再也找不到老鷹了.

 



 

 

 

梯田在現場看起來非常優美.不過我的技術無法將它表達出來

 

 

 

真的是世外桃源



 

 

笑一笑,吃飯好消化 - -
老王給兒子買保險,去辦理登記。
保險員說:先生你是季付,還是月付。
老頭一聽火了,說:我他媽的不是繼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親!
於是保險員就勾了……
一次付清。

 

 

小王跟老婆新婚洞房花燭後問老婆:
老婆昨晚感覺怎麼樣?
他老婆說:比爾蓋茲吧。
小王心情大好,
準備去上班,
剛好碰見他爸老王就說:
爸啊,我老婆誇我床上功夫比爾蓋茲世界第一。
老王:
兒啊,你可長點心智啊!
你真的想多了,
你老婆的意思是

 

 

 

 

你微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